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

痛~~~~~~~~~~~

今天的我呢!七点多上学,九点多就回家啦~~偷懒??哈哈~~是因为我的"大姨妈"从外国来访了..搞到我的肚子痛到~~快撞墙了拉..如果没有体验过的朋友,我就形容一下痛的感觉给你知道,那就是等于~~~比胃痛还要痛几倍吧~~

再过不久北京奥运会就来临咯~~很期待他们的开幕礼哦,听说是用熊猫来开幕哦~~真得很期待了!而且奥运会的福娃商品到处都是了..如果有谁不懂什么是福娃的话,我看那个人应该跟时代脱离了关系吧!哈哈~~幸好,本人都有一套福娃钥匙圈!eh,我的可是正版的呢!有说明书的~hoho..


 这就是我的福娃拉..~贝贝,晶晶,欢欢,迎迎,妮妮~~"贝晶欢迎妮"也就是代表(北京欢迎你)
 
 还有还有,还欠一篇文章,我的blog就会迈入第100篇文章了拉..哈哈~~不知不觉就写了那么多东西了..原来阿里虾有来过我的blog.还留了很多言给我~~哈哈!!谢谢哦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