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我的心情~~

这几天听到身边的朋友要离开魔~~了,不知道我们的老板会怎样呢?真得很想让她知道!!给她知道我们有多么重要!我们才不是笨的呢!哈哈。。

这几天的心情还真的蛮差的,给一棵大石头压着我的心理,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。。很像很像把它搬开,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阿!!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强势的人,但我真的很努力在面对一切冲击,这一生不一定有能力去对得起太多人,但至少一定要对得起自己,不枉费自己一路走来的人生。我很少分享我的悲伤给别人知道,可是~~~有口难言。。
我喜欢一切单纯的快乐,不喜欢伪装。。也没有那个必要要伪装自己。。有人说,越快乐的人,心里就越不快乐。。我就不这么认为咯。。希望悲伤化为快乐。。阿悲呀,你何时离开我呢?有时候觉得快乐以悲伤只是差一点..可是那么的一点,还真的蛮重要..很多事情,我说出来给别人听..那算是分享吗?我觉得是加重朋友的负担,他们也不一定能听得进去..就算听了进去,最多也是安慰几句..我很乐意听别人诉苦,可是我就是没有那么厚的脸皮去诉苦给别人听..我总觉得我自己能够办妥..
真得很辛苦~~内心都在哭了,变成泪海..可是我的眼睛不成掉过一颗泪..不过我很容易因为简单的事情而快乐起来..\
我的文章一直都是为自己而写的,我常常活在迷蒙的世界里..不懂什么是方向感,就像我依然不畏惧的大声笑,大声讲话..等等..不管别人怎样去看待我这个人,我还是这样的陈诗敏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