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勇敢!

真的发觉我真的越来越喜欢写blog了。。哈哈

其实有时侯我真的很心疼那些同性的恋爱,当然我没有歧视他们。。我觉得只要你遇到你自己所爱的,就要广明镇大的,勇敢的爱出来。。可是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的勇敢!!我觉得(勇气)这首歌真的很适合形容他们。。“其真的需要勇气,来面对流言蜚语”。。可能现在的时代慢慢的在进步,所以同性会得到别人的肯定。。可是,在同性的家人眼中,同性是多么丢脸,多么难受等等。。事问哪一个父母喜欢自己的小孩是这样的呢?可是反过来想,如果家人破坏了他们的爱情,那父母又觉得开心吗?他们的小孩又开心吗?有时候我真得很佩服同性恋的朋友,拍拖要偷偷摸摸,这就算了。。可是到了分手的时候,又要自己躲在一旁的哭泣。。真可怜。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异性的,可是感觉这种东西真的很难control的嘛!真的很歧视那些取笑同性恋朋友的人!!

今天在学校我跟几个朋友去了kauseling..之前我们做的那个test成绩总于出炉了。。那份test是关于我们以后适合读什么科的。。老师看了我的成绩之后,他说叫我spm毕业之后去找设计,主持人,演艺,旅游等等。。如果我在这一行,一定会很出色。。我听到了之后,开心到~~。马票都没有那么准!。哈哈。。真的很准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