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手就是痒!

今天的我还蛮得空的,不过在学校还蛮忙的,要做实验,又去kauseling,功课多到。。写到手都累啊!哈哈放学后回家后就跟了阿yiing褒了半小时的粥!味道还不错。。哈哈

下午四点就开始补习咯,补完后又跟了老师他们去p.mlm吃东西。。我真的发觉,越吃越便宜。。四个人吃鱼,虾,sotong,等等!一个人才八块。。哈哈。。可是我~~突然很想去吃扒。。阿keong ,下次去一定要叫我。。=p..

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写的拉,可是我的手就是痒!要上来写一下。。哈哈。。妈妈就快旅行回来咯,不懂她买什么给我呢? 好啦,现在头脑空白了。。不懂要写什么了。。bye l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