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为什么大人做的东西永远是对的?

有时候真的不懂我啊妈想些什么的,口口声声说我的舅舅坏到半条命,另外一边又跟他联合起来!!还一直给钱他用,而他不是拿钱去还在债,而是去花天酒地。。每一天,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。。他真的是无可救药阿!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!!!!这种人一点都帮不过,然后我就去劝了我妈妈,叫她不要再理他的,让他知道钱是多么难赚,而不是一伸手就有钱拿!到最后还给她骂了一顿!!我都没有错!还有,她帮我报名了不懂去那里的旅行团,问都没有问我就答应人家说我要去。。可恶!!

今天下午,我去了sg way吃所谓的“板面”。。吃吃下,听见隔壁的茶餐厅,"bling blang"了一声,我还以为别人打破的玻璃杯,怎知道有两个流氓走出茶餐厅,大恐大叫!!吓死了拉,我还差点要打电话报警呢!可是~~~我不懂警察局的电话号码。。~~~==~~~

最经我班来了很多新的老师,那些老师懒惰到要死。。都不懂教育局怎样安排的。。笨!不要写了啦,越写越气。。不然我就会越骂越多了。。

到了晚上,我跟我家人到puchong 吃晚餐,吃完后,我们就到隔壁的蛋糕店八一八。他们的店还拿了飞轮海来打广告呢!!走去隔壁的时候我看到一位小孩在车里,我们就没有理会他咯,就直接进入蛋糕店了。可是那个小孩一直向我们招手,我们还以为她跟我们打招呼,于是就跟他bye bye咯。。怎知道,约招就越大力,还把车的alarm都弄响了。我爸妈就走过去车边,原来他家人下车了,只留下他一位在车里,他又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,然后她在车里面就用喊的方式讲出他家人的电话号码给我爸听,我爸就打电话给那位小孩的父亲,不久后,那位父亲就从餐厅出来了,那位父亲就一直跟我们说谢谢,因为他的小孩在家一上车之后就直接爬到第三格的座位睡觉(他们家的车是avanza)那位父亲又不懂他没有下车,于是全部下车了,就lock了门。到了餐厅不见那小孩,他们一家人以为那位小孩上了厕所。。厉害哦!!天啊,这样的父亲都有哦。。把自己的小孩困在车里,窗口,冷气,都没有开。。真的很佩服这位父亲哦。。幸好那位小孩还蛮聪明,不会哭,一直像着求救。。聪明哦。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