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幸运!


4 of us..hehe

就是这本书让我得奖!!哈哈哈哈!!

我的奖品!!
19/7/2008
这一天的我真是很幸运哦。。哈哈。。今天的相约了几位姐妹去了sunway吃bbq plaza.去到之后,我们就看到楼下有婚纱展览,原本是没有下去看的。。可是calies and wan ee就说要下去看。。到了之后呢,他们两就罢号位子的观赏咯,我和poh yee呢就到处走走咯。。然后就看到一本十五块的magazine只要买哪本书就可以得到一个神秘礼物。。还可以得到幸运抽奖呢!于是我们两个就各自买一本咯。。买了之后我们就去回合其他两位朋友了。。我们叫他们买,他们还说等下回的时候才买哦。。过不久,抽奖活动开始了。。主持人宣布了很多人的名字,突然我听到我的名字!!我整个人都呆了。。原来我得奖了。。哈哈哈哈!!我得了价值500++保养品。。然后下一个竟然抽到跟我一起买书的朋友。。他也得到了价值500+
+的产品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开心到两人互相拥抱!!哈哈。。然后我们就去吃咯,吃完之后,再去逛逛就走人咯。

晚上呢,我就跟了我家人到一个亲戚的结婚典礼。。还真的蛮闷的哦。。!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