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星期三

灰色的星期三!

灰色的星期三。。今天早上一到了学校就听到了一则不开心的事情。。那就是读我的的同学来学校的途中遇到了车祸,当时他骑着一辆motor..突然有一辆车刹出来,结果就双撞了。天啊,还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到学校了,既然会发生这种事情。。双撞了之后,他就被抛到马路中间,脸部都受伤了,血也从脸上流个不停,他还一直按着他的腿说很痛。然后跟他一起来的朋友以及一些路人就帮忙抬他到一旁,有些同学就打电话给救护车,有一些就打给他的爸爸。。到最后救护车没有来到,反而他的爸爸自己送他入院。

放学后,我就迫不及待的跟两位朋友去了马大医院探望他,我第一眼看到他,还真的吓了我一下。。因为他的脸部有很多伤痕,血液还没有干的。。看到都痛!!他还告诉我说星期五要开刀,因为一只腿的骨断了。。看来真的要休息几个月咯。。有时候意外的东西真的很难去避免,希望他会赶快康复咯。。然后就可以回到班上嬉闹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