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

有史以来骂最多粗口的一天!

今天是我有史以来骂最多粗口的一天~~气到~爆灯~~请一些没有脑的人闭嘴~ 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!这句话你又有听过吗!才不要浪费我的手力打那么多字~herm~算了。。还有还有,我好心拿东西给你,你说我浪费资源!天啊~~公道在哪!!真的是好心没好报~!他妈的!!以后我打死都不会拿给你!!
下午了,我就去了魔棋!去那里干嘛呢!那就是彩排演唱会的东西咯。。彩排之前我们去了新开的“leo's"餐厅~~食物还蛮不错!!还会再去第二次的。。哈哈~~然后就回去彩排咯。。还是跟上个礼拜的一样!歌词的没有背好,有些肢体语言有点硬~key不对等等!希望下个礼拜这些事情不会发生吧!~完毕后,还不能走的哦。。还要听??发牢骚。。发完后,他们又去吃了。。我又跟去咯。去了“全一拉面”吃。刚好aunt janet有来。刚好她又坐我的对面~ 然后就跟了leo和她谈了关于学业的东西!她的认真的好到~~~~比棒棒糖还“棒”。。哈哈。。也是一位很好~~的妈妈。。跟她谈天宛如跟家人谈一样~简直是very good~~哈哈。。大概九点+++我就balik lor..先post上我的照片~



哈哈~



keong and mi



另一边的朋友!因为我我们有十二人!

at ss2 restorant leo"s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