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星期一

怕怕!!

刚刚上完钢琴课回来咯,还找到一位唱歌的kaki呢!以后去唱歌时有多了一位好伴侣了。。哈哈。。话说回来,今天的我真的做了我人生第一次做的是!那就是晚上10点多我和马老师两个人站在大马路旁边,哪些车还快过子弹火车呢!上完钢琴班,我就上了希的车!~原本是希载我回的,可是因为他还要载强回,刚好老师的朋友要去他的家而又不会去,希就载了老师到大马路上等朋友。之后他们就走咯。而老师就说叫他的朋友载我回咯。。我既然会和马老师站在大马路旁边等而
且那个人我还不认识的呢!哈哈。。~站在大马路旁的我感觉还蛮怕的!因为那个地方我都没有去过!路旁只剩我和马老师!!我心想~~马老师阿,你的朋友几点来呢?这么晚了还要我们站大路旁!哈哈。。结果不久后,他的朋友到了,我就上车咯。。上了车之后,他的朋友既然跟我说福建话,我一句都听不明白阿!!哈哈。。只会笑而已!哈哈哈哈。。结果就麻烦老师帮我翻译咯。。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