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

我要去旅行!!!

学校的朋友大家都在plan spm后我们一班人要去那里玩呢!首先,他们说去云顶玩然后再去pulao redang!!爽阿!!!毕竟是最后一年了,就当作来个聚会吧!我一定第一个报名!跟朋友去玩,实在太爽了。。考完试后,家人应该不会阻止我吧!反正是本地游而已~~小魔阿小魔,有些人已经快毕业了,有些又要出过了。。不如大家来办个旅行吧!真得很希望所有小魔成员包括feel的会员都会一起去!!我觉得只要本地游就好了吧!因为那四大天王(就是你们咯)哈哈,十月要去香港大出血了。。等他们回来再好好的商量及安排吧!真的很期待阿!!

刚刚和yee and huey逛街回来,还吃了我最爱吃的bbq plaza..哈哈~~还买了5袋东西!爽!!!可怜的huey只陪我们逛~~辛苦你啦。。哈哈~~今天的我钱包大出血,因为买了很多的东西!因为现在mega sale,现在不买就后悔了拉。。
我的班呢,也举办了所谓的奥运会!哈哈~~当然我们没有真正奥运会的利害!我们选着了每个礼拜一去打羽毛球或打篮球!哈哈哈!!约都签了,不能反悔阿!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活动呢~~是因为,为了~~~某某原因!时机成熟时就是答案的揭晓天咯。。

##这是昨天的文章,因为网络的问题,所以今天才post上来!


                 yee and me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