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中秋节又要到咯。。

今天的天气真的热到~~~快沸腾了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很适合唱火热动感啦啦啦~~我又偷懒一天没有写blog了。。hehe..昨天呢,被一个塑胶的杯割伤了我的手指公,今天打手机的msg时还不习惯呢!以后,不要买“你“来吃啦。。!!!我发觉到我真的是买东西高手,由于公司没有人,所以我就帮小强买东西吃咯!不用十五分钟我就买了很多东西。。而且那些档口是东一边西一边哦。。厉害哦!哈哈哈。。弹唱班,我和小强真的被那些豆豆搞得团团转。。强还说要把整架keybord给吃掉呢!哈哈。。我呢,就一直在念念念~念个不停。。哈哈。。幸好,到最后点通了。。

昨天看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。。顾名思义的那套戏是说关于卖月饼的。。好快的,中秋节又要到咯。。除了新年之外,这个节日是我第二的最爱!!以往的中秋节是去跟我家人去我的外婆家,然后一家大小到对面的公园玩灯笼,吃吃喝喝。。爽阿!可是去年的中秋节呢,我可是第一次跟朋友过哦。。好难忘哦!当时我们还一大班拿着灯笼走一个大圈!我还买了一个传统的大象灯笼!不过不见了。。哪只大象不动跑了去那里。。期待今年的中秋节,今年又不懂会怎样过呢?等下paste些精彩画面给大家看!哈哈

今天在班上,有一位朋友就告诉我说他的朋友在8tv做工!他们要邀请主持人,叫我去面试!天啊,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阿~~可是,我推了,因为~~过了form5再打算吧!今年又有一个大考!真的很后悔啊!!我的梦想阿~~~


our's "deng long"~~my elephant;deng long eh~~


这张真的是经典!有些人已经离开小魔了。。很久不见咯~~

1 条评论:

  1. Phiew~~ 看完你写什么才懂原来如此,不然我还以为突然时光倒流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