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忘忧草~~

最近的小人特别多,可能犯太岁的关系吧!可是,我有去拜拜哦。。有时候人与人之间有一些摩擦是正常的,可是,做中间人也要做的对!做到他人不服从你的话,那你就很失败咯。。事问,大家有没有想过自己在自己的好友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呢?又打上了多少分呢?我是一个永远都会挂开心在脸上的人,悲伤的东西也很快忘记。。为什么这时候有某些原因导致我恢复一些不该恢复的记忆呢?算了吧~~我是一个忘忧草!最后 ,我得到的是一班朋友的支撑!让我了解到有很多人是站在我这里。。真得很感谢我的兄弟姐妹。。爱死你们啦~~不用连名带姓吧~~哈哈!!心照啦。。

小强说我的blog很短哦。。哈哈!好吧!我就加长一点~~某一班朋友又因为某某人说错话导致大家有点刺了。。变玫瑰花咯~~哈哈。。我也不要口水多过茶,费是越苗越黑~不关我的事就少管咯~~

我喜欢吹着风,看着很远很远的地方,

把好的吹来,把悲伤吹走,

然后,在心里大声地告诉自己,

就算逆着风,也不能放弃往前的决心,

别小看风的魔力,它可是能把一夜间的事情给毁了,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好一个忘忧草!!这样才能快乐呀~~不过偶尔忧郁一下吼,有效于帮助减肥~~~哇哈哈哈哈 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