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

我的校长!

我的朋友明天要开刀了,希望没什么大碍吧!

最近还真的爱上了睡午觉。一到了某个特定时间,自己的眼皮就会特别的重了。。自然而然不用数分钟就睡了。。睡醒了之后还真的发掘自己的皮肤还蛮好的哦。。哈哈!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呢!哈哈

说真的,这次我要称赞我的校长,他是我入学以来遇到最好的校长!我们学校举办篮球比赛他几乎每一天都去padang为我们加油打气,一些读书不是这么好的朋友他又安排老师来为他们免费补习,我校的校队到某某学校参加比赛他就第一个到,一个星期几乎会巡逻我们的班2,3次,去年还一直很努力的找人捐钱帮助我校起帐篷,每天六点多到,下午六点多才回家,还有看到一些学生家里的经济能力有限,他就向教育局申请钱来帮助他们,看到垃圾自己拾起来。还一直安排我们听教育的讲座会。还有很多很多。。校长,你的人真得很好啊!我看我校的人应该有一半人以上很喜欢我们的校长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