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

发现自己!!

由于昨天我要在12点前post上我的blog来,我竟然在短短十分钟以内打完昨晚的blog..哈哈。。真的是跟时间赛跑阿。幸好敢得及。。还有还有,真为路痴的我,竟然能够从ss2带路到keong的外婆家哦,竟然到了目的地哦。。哈哈哈。。真的还蛮佩服我自己的。。

这几天我妈去了旅行,我又要浇花,洗衣,晒衣,收衣,开关窗,拜神,上香等等。。还真的还多东西做,原来才发觉到家庭主妇是多么忙碌的。。幸好不用我煮饭,不然我怕我会把我家的厨房给烧了。。哈哈哈!用该没有那么夸张吧??

以前的blog都是写在自己的日记本,而且收的有多密就收多密。。可是现在呢?我们还光明正大的摆上网。。也就是在证明时代在进步咯。。哈哈。。刚刚看了tvbs的(决战第一名),它是一个模特儿的电视show..天啊,他们全部竟然穿上begini在人海茫茫的路上拍照,高难度,亲密的,火辣的等。。通通都有。。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?因为车祸的几率会很高。。哈哈哈。。还有一些儿童不宜的东西。。那就是。。wahahahahahaha...看了就懂咯。。哈哈!!~~~~我好像也是一个儿童哦。。哈哈。。

今天有人问我,see mun我真的不成看过你愁眉苦脸的样子。。erm..我总觉得,不要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到别人,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只会对自己生气,但我决不会波及别人,因为你生气是你的事,别人是无辜的。。当阿悲找我的时候,我会自己跟自己对话,发现问题并且解决。。因为这是再次认识自己的好机会。。哇,写写下我竟然写了那么多,好吧!朋友要来载我了。。bye lor

1 条评论:

  1. i like to read your blog..keep in touch!
    mandy lui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