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我又去吃自助餐拉。。

刚刚看完astro新秀~~天啊~真的是跌破眼睛~~假到要死~~debbie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~~为什么它不是冠军~~最后一票还要给"他"选!!恨死拉~~不过我相信全球华人的各场比赛一定会比哪位冠军好~~算了拉..相信事实吧!为什么我舅舅这个男人会这么花心呢?家里有了一个还不够!娶了三个也不够~你这么爱女人~倒不如去做~~quack 拉..我真的很讨厌你!!优游自在的又过一天!这种男人真的$#$︿$$(我不会形容)..要自己的妈妈每一天都眼泪洗脸你觉得好过吗?不孝子~最好你看到我的blog..让你知道你在我们这些侄女的心目中的地位是什么~

晚上呢,我就跟了小魔一班去了吃自助餐~!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我,那就是"饱,饱,饱"咯..哈哈..我还去了抢chicken wing..哈哈..抢到我的手都受伤了!幸好chester lee 来帮忙!!哈哈。。空碟回~哈哈..看照片吧~





                好多食物哦。。

 

                   开餐咯。



                  yarm sing~~



                 miao 你在做么?ha ha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yeah~


就是我们九个去吃啦。。/


ha ha ~~

yiing ,me and alicia


hahaha~~ silly ~~


小强抢到chicken wing了拉~~

3 条评论:

  1. I can't read your language, But I can feel your young energy from your photo! See you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真的挺开心的~~~虽然突然杀出个消息~~不过~~~我们笑得更灿烂!!!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阿里虾啊!什么消息阿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