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

逛到脚都累了啦。。

由于大减价开始了,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咯。。哈哈!今天就和朋友相约到了1u逛街。。有时候,你越想要买东西的时候偏偏就不会给你遇到你心爱的东西。。反而,不想买东西的时候给你遇到一大堆!所以今天的血拼之旅客是说是失败。。没关系,再接再厉!!哈哈。。逛完后,我朋友就到了我的家玩玩,过后还在我吃了晚餐呢!

吃了晚餐后,我爸就带我俩到牛车水了。。那里的promoter真的可以说是可以拍蚊子了,因为医生比病人多。。哈哈。。明白吗?当我们要回的时候,突然杀出一个咚咚!!那个咚咚一直跟着我们,我们还以为他们是要打劫的,原来是跟我们搭讪,拿电话号码。。到最后,刚好看到我爸,他们才肯走。。真的是吓了一跳啊!

希望明天的看戏之旅能够去得成啊!啊gor..你一定要来载我回。。期待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