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精彩的一天

还有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过了今天咯,刚刚回到家的我迫不及待就开电脑写blog了。。

今天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!!哈哈。。原本早上没事做得我,突然接到两位朋友的电话。。一个呢,就达来说很闷问我去那里,另外一个就说去唱歌。。我当然选去唱歌咯。唱完之后,到pyramid走走,然后就回家了。。

到了晚上,我就跟了feel的会员去了看戏。。那部戏我也不懂叫什么名。。journey@@@@@哈哈。。我真得不懂啊。。不过我觉得那套戏还好,有时候真得不符合逻辑。。很假哦。。然后我听到alicia叫我录音,我好开心哦。。因为录我自己最喜欢的东西。。自于录什么的话。。迟点成功了再写上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