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我的主持班毕业了拉!!

我要搬部落格了,我全新的部落格现在努力的装修中!哈哈。。希望会很快就能入伙拉。。

我的dj班今天毕业了,快乐,可是带点不舍得。。有开始当然也会有结束的一天的嘛!还真的蛮怀念的。。~~我怀念的,是无话不说~~哈哈。。说真的,我的老师-马俊源,还真得不错。。看得出他是用心的在教我们。。还在自己的节目中点歌给我们听!老师,谢谢你送我的东西。。一日为师,终生为徒~~如果有机会让我踏入这一行。。你可是我第一个谢的人。。

今天中午我就跟了几位友人到了sumit逛街,可是没多久,我们就离开了那里,因为那里实在太闷了拉。。然后就出大路准备去另一个逛街的地点~双威咯。。原本是要使用天桥过去对面搭德士的,可是呢~~我的朋友说不要走天桥,因为天桥很危险。。有很多陌生人,他们说要直接过,天啊。。马路入虎口—,那些车辆的速度快到~~结果还是冒着生命危险的过去了。。过到去才知道什么是怕阿!都不懂那里找那个胆来冒险。。下次真的打死都不要了拉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