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回忆过去!

刚刚看了很多以前到现在的照片!真的是笑死我拉..哈哈哈!原本要paste上来的,可是由于很多..所以也罢了吧!

今天在补习课的时候跟老师谈了关于结婚的东西!原来我还真的很多idea哦!!哈哈..老师阿,几时给我拍你的脸!我要放上来!哈哈~~还有,你的结婚典礼要请我啊!如果不请自到悔恨丢脸的!我的脸皮很薄的!哈哈

原本好好睡午觉的我,突然电话响了!真得很想破口大骂!哪一个咚咚在本小姐最温暖的时刻打来的!!原来是mainstream music的joan打来的..她叫我明天去astro,过后还有一个记者会!于是就答应了..原本相约了几位姐妹去吃我最爱的食物的!可是~~对不起阿,姐妹!!下次再约吧!

1 条评论:

  1. Such a nice blog. I hope you will create another post like this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