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我开唛啦。。欢迎来到mun fm..哈哈近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我快乐指数高达120!简直是开心的巅了。。哈哈哈!为什么呢?是因为今天的我去了astro..去哪里干嘛呢?虽然不是第一次去,可是这次我去的心情是而外不同,是因为要去astro的电台部!有去过astro的朋友未必就一定能进入电台部哦。还有员工的座位。去到果然和我想象的真的不一样,里面真的好大哦。。还可以实现我短占的梦想呢。。那就是当dj了。。哈哈哈。。快疯啦。不用发梦拉。我有访问及被访!!爽死啦。。我还看到jym 和明丽在my fm'studio里on air..不过那不是重点拉,哈哈!话不多说,先post 些照片就懂咯。。到最后eric还亲自载我们回呢。。老师,你真的好好人哦。。哈哈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I agree with you about these. Well someday Ill create a blog to compete you! lolz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at's really cute..wish i had one too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f im in the situation of the owner of this blog. I dont know how to post this kind of topic. he has a nice idea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