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

happy birthday to lim beng yew...MIAO MIAO..

123 smile..
celebrating at frenster...

miao miao 生日快乐。。!虽然星期日帮你庆祝了,可是由于今天才是你的生日,所以就等到今天才post上来咯。。哈哈。。那天开心吧?星期六那天我可是找了很多间餐厅。。才确定这一间的--虽然人是你才半年,可是我觉得好像认识了很久这样哦。。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是12月八日。。。erm..为什么我会那么记得呢?难道我对你¥%¥……%¥!#!#!#哈哈哈。你觉得呢?。那天是本小姐的牛一,我当然记得啦。。哈哈。。在这里唱首歌给你听啦。恭祝你福寿于天齐,庆贺你生辰快乐。。年年都有今日。。嘿。。岁岁都有今日。。嘿嘿。。恭喜你,恭喜你。。嘿嘿嘿。。Anyway..wish you happy birthday o ..heh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