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累~~但是开心~~~

昨天阿强一通电话打来约我去唱歌我竟然答应了。。可能自己要唱歌的“虫”跑了出来。。所以才会答应吧!!哈哈。。所以今天我们就去唱歌了咯,明明是两个人去唱,可是我们要给三个人的钱,而且只唱两小时!!真的气死!!至于为什么要给三个人的钱呢?那就要问强先生了!~~~唱完歌之后,我们就到了pyramid逛逛,然后我就买了一个“整人马桶“(因为朋友的生日要到了),还蛮可爱的!然后我们进了一间土产商店试吃了很多很多样的东西!虽然我没有买,不过我的partner有买,所以我很好意识的拿了又拿!哈哈!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去魔棋了。。今天的我真地走了很多很多的路,都不懂走了多少公里了,在pyramid的 newwing走到 oldwing又走回 newwing,然后还要走去搭巴士,去到魔棋又走上走下。 还有天气热到快发疯了。。。走走走~~到我的脚都快断了!到了我们的合唱团,老师要我们唱广东歌,由于我们班有很多人都不会广东话,老师就发歌词给我们,要我们照着读一篇。。全部读到好像念经一样,ha ha.. 笑到要死!放学后,我们就去了mamak喝茶,然后就回家咯~~~好累了,看完些书后,要上床睡觉了,晚安............全身疲惫到不行~&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