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

兴致勃勃,突然想写文章!

开学第三天咯,spm也越来越近了。当别人问起我,spm后你要读什么的时候,我一定说不懂!我对我的前途很迷茫!谁可以打就我!!!!我真得很想找一个有经验的专家辅导一下我。..又到了年中咯,时间真的不停留,而且还约走越快!今天的我也算很的空,放学后在家练琴,做功课,看看电视。。我是看新闻台哦,看着主播一边报新闻,我自己也跟着读电视上的字幕。模仿一下当主播的感觉。从中学习!原来这样也能够学到很多新的字汇哦。。哈哈。。好好玩哦!也蛮无聊的!最近百物上涨,看到商场,餐厅的人潮都少了很多!!我国的经济是陷入了低微了吗? 不管啦,这种事我们小朋友都管不着的!

昨天跟了一位好朋友谈了一下下的电话,她说有一位音乐人要见她,真的替她开心!希望有好消息,这样我就多了一位明星的朋友咯!我真的真得很希望以后我会成为一位主持人,然后她是被我访问的嘉宾!真好!~~~~发梦~~~我相信,是能的!哈哈。。星期一的时候我上了钢琴班,还真得越来越难哦。不过我会努力的。看到老师弹得出神入化,方佛进入了音乐的世界里。。10个会弹琴的男生9个都会迷住女生,只剩下那一位就要自我检讨咯。。哈哈

今天的我看了很多很多朋友的blog,每个人的背后真的有不同的故事!快乐和不快乐真的都要过日子!我看到一些朋友的blog虽然版面设计的不是很突出,可是内容真的会触动人心。。你们好会编辑哦。。真羡慕。。还有看到一些朋友把去旅游的照片拍的方佛像进入了那个地区那样,哈哈,我真得很喜欢看别人旅游的照片,突然很想去旅行,我看短时间里不会出国旅行吧!希望能够跟一斑很要好的朋友去游玩!好羡慕keong 他们四个。。因为他们f4(因为是4个男生去)要去香港旅行了!就到此停笔咯。。。再见咯。~~~~~@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