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

我的班“地震”了拉@@

今天有什么事情发生呢?其实也没有特别的,只是心水来朝,突然想写。。最近我在看一部台湾偶像剧(命中注定我爱你) 真的好好看,好看的程度极高!难怪破了台湾偶像剧收视的冠军,我看以后的收视率会节节上升吧!

刚过了缅甸的风灾及四川大地震,昨天看报章又看到了另一个天灾了。。haiz..灾民们真得很可怜,不懂这些天灾何时远离我们这些地球人呢?原来人类的生命真的很渺小。。生命是如此的脆弱的阿!救人啊~~~~~出了世界各地的天灾,我班上也有一场“灾难”,这场“灾难” 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,至于之什么灾难呢〉那就是我有两位朋友开战了,他们不合了好几个月,就是为了一个男生!辛苦的就是我咯,因为变成了中间人。。好苦啊!!(叫苦连天)。。每一天我们的话题都会一直围绕着这个话题?真的很累哦!希望这个灾难远离我的班! 今天晚上要上弹唱班咯,真的很期待哦。。不过有一个缺点是我的班是时间太晚了。下课回到家都11点了。。唉~~我已经向他们投诉了,可是还是没有反应。。难道我的话没有说服服力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