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

又一个星期六~~

又一个星期六了,我学校的风波真的一波未停一波又来。。真的烦阿!希望快点结束啦。。今天的节目真精彩,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到家。。幸好没有给家人骂!哈哈。。上午我就去了pyramid吃bbq plaza.好好吃哦。。他们家的浆料真的“无得顶”在别家真得吃不到哦。。平时不吃浆料的我,每一次去到一定要两碗浆料的。。哈哈。。厉害吧!然后我就去了dj班,今天我们上的课是关于舞台的垫底。。还真得满有趣的哦,不会乏味无聊~~老师还说下个星期可以到电台参观!兴奋级了。放学后又去了1u这次去时有目的的哦,那就是买一位朋友的生日礼物咯。。这位朋友还蛮不错的,所以就选了价格高一点点的礼物给他。也不会太算过分吧??虽然他的生日在星期4,可是为了配合大家,所以明天就帮他庆咯。。至于是买什么礼物呢?明天再post上来吧!那份礼物对他这一位上班族来讲还真得满适合的。。哈哈。。逛到晚上快九点,我们才吃晚餐!这位朋友,你看我们有多么重视你啊!哈哈~~吃了后,刚好他又打来说要去喝茶了,然后约了他在taman megah的明天喝茶咯。。之后我们就离开1u去taman megah会合他及leo 咯。。过后我家人来载我,我就回家咯

Ps:今天的我在某一个时刻真的很气,简直是气翻了。。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?天啊,谁来打就阿!算了吧,明天去教育展咯,忘记不开心的事情吧!明天会更好!!冲啊。。。还有不到15分钟的时间我们又要迎接新的一天咯,我要看超级星光大道了,晚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