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星期五

我卸任啦~~

昨天的我去减了一个头发!感觉整颗头都轻了很多哦~~哈哈!!神经!!

昨天也看了小强的blog,原来我跟他从小的时候就见过面了,是因为他的婆婆是小贩卖糖水的,我就是那个档口的常客!话说回来应该有十多年了,那时候的我,时常出入sungai way(也就是那个档口的地区),然后我阿姨会时常从ss3 menunggang basikal到达那个当口去打包糖水!车里还载了我,我就是坐前面的那个咯,然后后座又一个!一辆小小的脚踏车要载三个人,真的不懂什么是危险啊!哈哈~~有时候,干脆坐在那里吃呢!那时候的生活真的是开心极了。。因为有得坐脚踏车!哈哈~~ 现在的我,连脚踏车都不会骑,真的很丢脸啊!突然好想吃哦~~哈哈~~回想以前,我就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东西!哈哈~~六年级读6e班的我,跟了几位好姐妹就爱上了折星星纸(当时很流行),突然,有一位好姐妹说叫我们帮忙她折,他要收藏, 然后她就买了很多星星纸~ 还有买一个玻璃大瓶子~~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包括我是5有个女生,我们就相约放学后留堂到图书馆折星星!!哈哈~~首先,我们选好了99张星星纸后,就分给我们5位!一人大概有不到二十张!这20张代表我们的愿望!说好谁都不能偷看对方的内容~~还要在星星纸写上我们各自的名字呢!哈哈~~折完又写完后。就把全部的星星纸丢进玻璃瓶子里了。应该过一个星期后呢,我们折的那瓶星星纸就在一个男生的手上了。。原来我这个姐妹叫我们折星星纸是有目的的,那就是要送给她暗恋的男生~~ 那个男的知道了里面有内容~他还一张一张的打开~把我们的愿望都看完了~气到我们~~~爆了拉!哈哈~~最后我们把它给抢回来。。就看到了内容~~比如说:我要跟***在一起,我要发达,我要中马票,希望***会喜欢我,我暗恋了***,我要变***,希望刘德华会喜欢我,f4的仔仔会打电话给我~~哈哈!等等!回想起真的很好笑哦!!这个同年真的很难忘!哈哈~~

还有跟了星颖谈了电话,我们都很希望在12月的时候来小魔们能够一起去旅行!4天三夜,3天两夜,或两天一夜都爽阿!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~~~~~~本地游都爽阿!!

有时候真得不懂男生在想什么,自己有了女友!还要骗女友,隐瞒~~重色轻友~~最讨人厌了~~~不要说我衰!如果你失恋了,看你能找谁陪!herm!!

今天是我校华文学会的最后一次活动了,依依不舍,虽然我还有一段时间才毕业!可是我任的setiausaha的 位置要卸任给别人做了。。没有laporan写了,以前还一直投诉要写很多!!这次的活动我只负责吃~`什么都不用做!好好的享受!哈哈~~ 要上任的同学还各自准备了礼物送我们!感动哦~~~ 我们还互相拍了很多照片呢~~ 还有,老师阿!请你不要那么吝啬好吗?一年才一次!难道你不能大方点吗??

阿美的妈妈进了医院,希望她妈妈会早日康复咯~~加油!pcfair已经开始了,很想去逛逛哦!!晚上我去the garden o ..hehe

hehe~~ah keong ar,我这篇文章会短吗?哈哈哈~~


有些是硬拉来拍的!哈哈


乱来一张!哈~~


颁奖时间!!


很有心思的西瓜!

我的助理,现在已经上任咯~~wuwu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