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我真的很幸福哦~~

我觉得我及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幸福~~虽然有时候的我们会为了一些小事而不开心~~可是,当你见到他们的时候,就会知道,他们的感受~~就这样过了一世~~前一天我就跟随了我小魔们去了探访一间残障及孤儿中心(taman magah),去到的时候,我看见了很多孤儿。。每一个平均都比我小。。突然,有一位小魔(她是一位妈妈)从客厅走了出来,眼红红的~~我就问他为什么咯。。她说里面有很多小孩,全部都是残障人士~~当时的我,真的有点不敢进去,到最后,我就跟了chester进去。。一进到去~~~~我真的能够了解到,为什么哪位妈妈会哭了~~~~里面有很多一出生就得了先天性残障的小朋友,他们不像一般正常的小孩嬉闹,走动,爬,讲话~~他们全部睡在了地上,有些在baby chair,有些过活跃的就把他们给捆绑着~~而他们靠的是一条微弱的生命活着~~而他们每一天都等那里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吃喝,他们除了哭之外,也没有别的东西能够做了~~我们真的很幸福~~~~这次的体验,让我了解到~知足常乐~~这四个字~~








这些是我跟chester买的东西~~要送给他们的哦~~他还比我aunt,竟然还会买这些~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