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

happy birthday to KK TAN KOK KEONG~~~

我放假咯。。YEAH~~~BUT放完假期后,要准备SPM了咯~~真的又喜又优。。HAIZ,.,八月分真的很多朋友生日哦~~真得不懂要买什么礼物给他们了~~哈哈~~每一次被朋友邀请去生日会或者帮忙设计生日的惊喜的时候,真的很开心~~因为,能够被邀请,证明了自己和对方德关系很好的。。特地的帮朋友设计一个生日惊喜~~当然,他们在我的心目中有多重要咯。。不然我才不会浪费我的时间帮你设计阿~~哈哈

Yoyo~~刚刚去了我“好姐妹”kk tan的生日会~~~(不要打我) ~生日快乐。哈哈~~~21岁了咯~~~已经迈向2字头了咯~~算算下,其实我认识你好像不是很久哦~~~可是,我总觉得我们是认识了很多很多年的朋友~~真的很开心被你邀请去你的生日会哦~~听说你只会邀请在你心目中地位比较“重视”的朋友而已~~真的吗?哈哈~~~我被你邀请到,那我真的很幸运咯~~哈哈~~不好意识,我空手到。。因为太突然了,没有时间准备~~~erm.。。如果选礼物给你的话,我真得不懂要选什么给你eh..因为你什么都有了拉。。下次出去yarm cha..给你大叫特叫~~然后我买单~~这样购了吧?哈哈~~~最好是选在mamak 拉。。哈哈~~开玩笑的拉~~还有还有,可以不要让自己那么忙吗?找你真的很难找啊~~~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你可以过得很充实(可是不要忙到连人都不见拉),开开心心~~愿你的梦想会成功~~加油~~我的好朋友~~ 1,2,3 SMILE~~ me,kk and yiing~~ yeah~~~all are kk fren~~ again~~~ happy birthday~~~can see your brace?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