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

最近的我真的比较忙~~

“您拨的电话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”还是我没有回复你的信息~~
不懂你打给我的时候是不是听到这段片断呢?抱歉各个位朋友,也许有些我真的很久没有联络了~~没有消息不代表我会忘记你~~不必担心~~我还是记得你~~

真正的朋友是————不管有多久没见面还是没有联络,只要一见到面就会有永远都聊不完的话题~~

最近的我真的忙昏了,由于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次大玩特玩的一个星期了~~这个星期的形成我已经安排了50percent 了~~我一定要把握的时间表排的满满满~~过了这个假期之后,我就要开始准备spm的东西了~~考试要来咯~~~~怕怕~~

对不起,我最近真的比较忙。

忙什么?
就… 是忙着排补习的时间,尽量能在这个礼拜给补完。。由于下个礼拜是我的放假日,除了玩。。我什么都不要想了~~;忙着找寻毕业后的我要做么呢??;忙着收拾整理我的房间及橱;忙着魔棋的练习;忙着我舅母的生意,忙着上兴趣班;忙着~~娱乐~~忙着~~~还有一座山的书要我读~~忙着~~听讲座会~忙着~慈善活动~~~

忙着多看看别人的优点;

忙着做一些之前我不敢做的事;

真的,我最近是有点小忙碌,

其实也没在忙什么,

就忙着学习忘记思念;

忙着把我的时间表排的满满满…

不要让我有多余的时间在胡闹~~

昨天也过了,现在也过了~~没有什么好执著~~

我要让生活变得充实,让我的世界过得精彩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