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熊猫点燃奥运圣火?

昨天跟家人逛了giant~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月饼~~大中小都有!中秋节真的要到咯~~真得很可爱哦~~我爸还买了两粒来吃呢!我真的快一年都没有吃过了拉~~昨天真的吃的津津有味!!哈哈~~好吃~~不懂今年的中秋节我会怎样过呢?

最近的我,买礼物买到我巅阿!光花费在礼物的钱就三位数字了拉~~这个月又有3位朋友生日拉~~明天的我又去买礼物拉~~哈哈~~最近也有很多合唱的歌曲~~很好听哦~~可是大部分女生的部分是合音的~我的合音又···hhaiz~~~就唯有多听次咯~

明天就是奥运会咯,晚上我已经约了电视机拉。。哈哈~~听说他们会用一只熊猫来点燃圣火哦~~而且那只熊猫还训练了半年哦~~哇!!好期待哦~可是,它应该不会烧到自己吧?那时候就会变成烧猫了~~哈哈~其实今天的我也没什么好写的拉,只是补完习得空没事做就上来八一八咯~~晚上去p.mlm咯~~hehe~~又买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