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星期六

好无聊的文章!哈哈!!

昨天跟了我的好姐妹去逛街~我把她当成我的姐姐宛如家人一样对待了~~好久没有跟她出去咯~~ 还是和以前一样~~ 话题聊不完!时间过得真快啊,我认识她已经5年了咯~~还记得,当年我跟她去韩国,泰国,新加坡,ipoh等等!!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了~~真的怀念当初~~哈哈~~我们原本是去mid vally 的,可是因为塞车的关系,我们只好去1u逛咯~~我们还找到一间餐厅,里面是吃penang的食物的,说是说penand食物啦,可是那些食物跟pj的差不多啦~~哈哈!!重点是好吃,及便宜!他那里完全符合了~~(这是我个人觉得的)价廉物美! 可是hor,我进去那间店的时候,没有看到那个招牌哦~~哈哈!!所以公布不到给大家看!结账的时候,我们还互相的抢着给钱!

最近迷上了溏心风暴之家好好月圆!真得很好看哦~~还有,哪部剧的主题曲的词写到超级好!!最近听了一个故事,人真的永远很自私的,也是人类的本命~包括我自己,你,你,你,你~~可是呢,自私的程度到怎样才会让人家觉得很讨厌呢?这个是要看每一个人的看法咯~~当然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先想得到对自己有好处的东西,可是有时候,为了自己的好处却又得罪或令人误会了他人~为了要抓到那条鱼,把整个水池给污染了~值得吗?

Pc fair开始咯,很想去阿~~我想去买pendrive leh~~~希望明天能够去吧!!hehe…下个礼拜的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咯,还过得满充实及期待的~~因为我要去开档卖pizza..哈哈~~还有,我班的奥运会要开幕咯~~哈哈~北京的口号是:“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梦想”而我们的口号是:同一个班级,同一个目标!哈哈哈~~还有我的水怪老师竟然要载我们去吃哦~~真的是很surprise leh..平时的她,凶到~~~~~~~~真的很像母老虎~~哈哈~~等等~~晚上呢,原本要跟小魔们去看电影的,可是因为他们去1u看,那个地方还蛮远的,再加上我妈又去了旅行~~我应该没有去了吧!没关系~~下次再跟他们除吧!明天又可以见到他们咯~~ 还有,chester的公公去世了,节哀顺便噢~ah miao ar,你的病又好点了吗?我们还要乱拍的呖!!希望你赶快好起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