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我放假拉~~

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咯。放假也放了好几天了。已经偷懒了几天没有写blog了。。是因为,星期一的时候,我得了敏感症!导致全身一块一块红红的~~好像发麻式的,就去看了医生咯,他还说要跟我打针tim..我打死都不要打,我看了这么多个皮肤科医生,都没有一个是叫我打针的~~然后他就开了一些药给我,吃了之后一睡就睡了4,5个小时!!如果我的闹钟不响,我可能还继续睡到天亮吧!!哈哈~昨天呢,我就跟了我的姐妹们去了pyramid sing k ~~而我们在r.bx里,订了三间房tim..哈哈~~还真的是第一次啊!

明天的我相约了mun yee and yiing去打我最爱的羽毛球!爽阿!!虽然球技有待加强,可是我会努力把它练好的!哈哈~~还有,跟even这班朋友出去..算算下..好像很久都没有跟你们出过咯~~所以阿,明天一定要拍照拍得够!哈哈~好咯,不写了拉,我要去练琴咯。。上了这么多堂的sing and play课,老师终于教了我们弹一首歌,不不。。是半首才对!!因为只教我们弹chorus的部分!!哈哈~~

还有,恭喜alicia 得奖~~

calise,bowie and me~


wan ee and me..hehez


wahaha...apa ini?


pyramid,gasolin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