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我看到了" 溏心风暴2" 的艺人拉~~

今天的我,真的好累好累哦~~读书都没有这么群力阿~~哈哈~~好啦,我要长话短说了拉。。不要打那么长的文章拉~~今天的我去了summit帮忙魔棋办的记者会(for我们的演唱会的)。。由于我们早到,刚好我一去到的时候,是“家好月圆”的宣传活动~~我真的没有想到会看到他们哦~~哈哈~~~以下是茫茫人海中,我左躲右闪的动态之下拍的(夸张)。。是真的阿,因为现场真的多人到~~~~~~~~简直是一片人海~~哈哈~~

wah...bao bao and dai kai


我看到他们四个拉~~~


杨怡很美哦~~~

好,看完他们,巅完后。。。我就去后台准备记者会的东西咯,因为要轮到小魔,脘倩,quinccy上台咯~~~由于场地很小,所以后台只容纳了那两位“巨星”。。而小魔们呢,就被叫出去台前等候,当我回到后台的时候,就只剩脘倩,quinccy。。还有一些歌迷在后台的门口等待他们呢~~我突然觉得,我比那些歌迷幸运~~哈哈~~因为后台是我管控的。。哈哈哈~~~他们根本进不来的。。哈哈~~然后我也到了后台咯,全台只有我们3人哦~~如果“他”是jj…我一定会疯了拉~~哈哈哈~~~~然后跟他们聊了一下之后,我就安排他们准备出场。很可惜的是,我没有跟到他们拍照~~~~arg~~。接着,小魔们也开始表演咯。表演完后,我就去了庆功宴~~那间餐厅外面有很多的人,我以为是要排队进场的。。结果他们是等quinccy and脘倩的~~~然后我就很大牌的走进去餐厅吃咯~~~哈哈~~~~我觉得他们一定会羡慕吧!!哈哈~~然后再去meet小魔们,之后就回去魔棋开始训练了。。哇。。我已尽量减短了拉。。结果口水多过茶。。哈哈。。还有还有~~加料~~

1.谢谢aunt janet的一餐。感恩
2.原来我的新朋友jimmy是这么好玩的
3.记者会前夕和中发生了一场很搞笑的插曲~~
4.原本只是去帮忙的我最后变成主持人(因为当场的主持人走人了,没有化妆的我被逼要上台..很~~~~arg!!!)
5.原本是彩排的时间,结果我们几个小魔在2厅玩游戏
6.第一次一天内很多艺人经过我的身边~~
7.我的皮肤跟嘴都敏感了拉..好像很严重这样的..刚好我的药用完了..明天再不好,我就要去见医生了拉
8.谢谢mun yee的一杯水~~感恩~


haha..小魔们的特别精彩照片之yiing


小魔们的特别精彩照片之leo


小魔们的特别精彩照片之alicia


我是不是很pro呢?哈哈~~


小魔们的特别精彩照片之chester~~小心夹到眼皮..哈哈


               me and mun yee


yeah~~~~


               妆都没有画,就跑了上台~~哈哈~~


                后台~~溏心2的演员也是在这里休息哦~~

7 条评论:

  1. What a great moment of reading blogs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agree with you about these. Well someday Ill create a blog to compete you! lolz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he nice thing with this blog is, its very awsome when it comes to there topic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hat a great moment of reading blogs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ai yo! 谢什么啦!大家都是好朋友来得嘛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