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星期六

多姿多彩的一天~~

北京奥运会开幕咯~昨晚的北京可以说多姿多彩~还有昨晚奥运的开幕典礼,场面真得很壮观!!赞不绝口阿~~真的很佩服张导演~~名导就真的是名导~~所有的画面都是采用了将近1年的时间来训练的哦~~现在的我,还真的蛮像看我国的羽球比赛及闭幕典礼~~哈哈~~

今天我的节目还蛮丰富的,哈哈~~早上呢,就跟了我的两位“旧同学”到了我学校~~因为今天我校有一个jogathon day..是公开给所有家长,学生及old boy and girl~~那我就叫了阿强及国希去咯。。因为他们是我校的old boy~~哈哈!!虽然他们毕业了也有好几年的时间~~可是,上当年他们画的画还有在哦~~~今天就当做是怀念之旅吧!=p我们还乱拍照呢~~到了下午,我就跟了我妈去了一位亲戚的家探望她,因为她不小心跌到,跌断手了~~可怜阿~~到了晚上,我和了kar yee and miss lee去了1u看" the mummy" 这套戏~~还算不错啦~~如果满分有五颗星,我会给3.5颗~~最近不懂是不是给小魔们影响~~搞到我看戏看上瘾了,以前的我,一年都不懂有没有去3次戏院~~哈哈~~

明天我要帮一位朋友庆祝生日~~而且还要给他一个suprise o ..哈哈~~一定很好玩的~~还有,明天又是练习天的~~为什么全部人都有的练,只有我没得练!!!

观音阿妈,愿你保佑“他”赶快的好起来,这样她的家人就不用那么担心了拉~~感恩~~


both of ex student~~


both of 3~~


again~~



haha~~



kok hay and m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