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星期二

平时不运动,一动全身痛~~哈哈!

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手脚,那就是“痛”。。昨天的我呢,就去了打羽球~~真的是平时不运动,一动全身痛阿!哈哈~~有押韵的哦!!再接再厉,下个星期再去打!!哈哈~~

昨天的我呢,照常的魔棋上弹唱班咯,由于我早去,所以就跟了强及阿榜去走p.malam lo..阿强就为了一张cd,就带我跑了两个圈~~累~~哈哈。。阿榜呢,哈哈~~哪个更好笑~~他为了要买“纸包鸡”,由于昨天有孟兰节晚会,有很多小贩都没有开挡,就连我要得蛋塔都没有的卖阿!他就整个人都down了,饿到半死的他,就只吃了几串lok lok~~哈哈~~昨天的sing and play课真的搞到我#¥·%%#¥#!%了拉~~~我跟阿强还抢着要hay教我们!!哈哈~~马老师还说他要做hay的经纪人呢!哈哈~~还有还有,昨天的孟兰节晚会,我家人都有赴约,我爸还投了一个名为“招财进宝”的东西回来~~价值3999 阿!!我的妈呀!!!

现在的我很想打羽球阿!打上瘾了拉。~~哈哈!!这几天我的房间多了很多很多的蚊子!我几乎每一天都在消灭它们,可是,就是不懂为什么越灭越多哦!!气死我拉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