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badminton time~~haha

昨天我去pc fair~~walao eh,多人到~~~~为了买pendrive走了很远很远的路~~那个ah guide 要我们兜一个大圈圈!原本两分钟的路,变成了20分钟!!天啊~幸好最后给我买到!!哈哈~~款式 还不错呢!!晚上呢就到了魔棋练习咯,虽然我没有跟小魔们表演!可是我能够看到他们的彩排我就很开心的拉!!还有~~我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!!还跟他们拍了些搞笑的照片呢!哈哈哈~由于照片在leo那里,所以迟点在post上来吧!

今天的我好累哦~~我班的奥运会正式开始了~haha~才刚刚到家,我就迫不及待的上网写blog咯~~我们去了taman megah的羽球场打球!原本只book一个场的我们呢!由于当时没有人,所以我们就给一个场的钱,用两个场的量!哈哈~~~真得很久没有出过这么多汗了拉~~but hor,打完羽球后,我们就去了隔壁的“明天“喝茶了~~haiz..流这么多汗都是白费的!!都是jia yee的主义拉~~wuwu~~不写了拉,好累啊!照片时间!!哈哈



me and yee



hahahah~~~



lols..silly pic~~hoho



yummy~~`but not me de leh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