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adwin happy birthday~~

Adwin生日快乐~~哈哈~~你的名字我应该没有spell错吧!!因为要迁就周末的关系,所以我们提早帮你庆祝!!而我呢,也等到今天才post你生日时的照片上来,可惜,我们只拍到一张大合照阿~~可惜~~你的礼物,迟点在送你吧~~还有还有,当天的气氛很~~~~静及有点冷场哦~~hehe..昨天呢,我也去了一样的去了小魔练习,我们演唱会的海报出来了咯,哈哈~~还蛮可爱的哦,我们乘马老师不在的时候,玩了扮狗仔对访问假的艺人~~哈哈哈哈~~~笑死啦~~
今天的我原本有去打羽毛球的,可是~~某某原因导致取消了~~我真的很想打羽球阿~~我国的羽球手,李宗伟进入了北京奥运会16强咯。。恭喜恭喜~~哈哈~~
瞄瞄生病生了很久了拉,希望他会快点好起来啦~~因为我们少了一位很好的摄影师~~哈哈~~不要打我啊~~还有,原本每一个拜六,他都会msg给我们叫我们去看戏的,结果上个拜六不是去看戏,而是去探望他!!
有时候,我真的不懂一些老人家,不懂她是’am cham”还是她特别针对一个人~~做中间人的我,我真的很难受阿~~不是说我不孝顺,也不是说我再讲你“am cham”可是哦,有时候你讲的东西真的有骨有刺的~~为什么你只会想到你自己对,而别人讲的东西是错的呢?????

小强啊,那张照片不是我拍的阿~~哈哈~~is chester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