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星期五

我又去唱歌啦~~还有买到了找了很久的bb cream~~

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奥运会就要开始咯~~哈哈~~真的很期待开幕礼哦~~还有我最爱的运动员,希望他们能够得冠军~~加油哦~~听说开幕礼长达两个小时哦~期待~~

今天的我和yee去了red box唱歌~~唱了不久,有一位red box的工作人员进来,说要认识我们~~哈哈~~那时候的场面真的很尴尬啊!!我看着他的时候我整个人都shot 了~~原来他是负责red box music engineering~~haha~~都不懂他怎样会看到我们,他又不是waiter~~他还进来了两次呢!证明了我还蛮有魅力的哦~~哈哈哈哈哈哈~~死爱脸~~早知道给他电话号码!!这样我就可以得到很多免费的演唱会票咯~~哈哈!因为red box的员工可以时常得到免费票的!!气~~~!!!过后就去pyramid 走走咯,那里开了一间新的美容店!装修很美哦~~很sweet~~全部的货都是来自韩国的!!刚好给我找到我已经找了很多个月的bb cream~~涂了这支东西~~化妆时野省很多时间拉~~make up base,faudation,遮霞膏等等~~全部bye bye~~懒人的专用膏!这是'niu er"老师介绍的!!价钱又合理!!赞!!然后我们去了“雪家燕”吃东西~~再走走下就回家咯~~

明天要回去学校!!因为我们有一个名为’jogathon day !!那就是义卖会咯~~我还要回去帮忙~~ayoo~~




我吃~~


我吃~~我吃吃吃!~哈哈



me and yee~~



my "BB MAGIC CREAM"~~



red box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