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2008年的最后一篇文章!!

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就是2009年咯~~在这年里有发生开心一不开心的事情~~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,体会了很多我没有体会过的东西~~如今小魔家族的成员渐渐的越来越多~~也很开心的能够认识到新成员,有人的地方自然而然就会有是非~请问如何能把是非消灭掉呢?~如果时间可以回流,我希望回流以前的我们~~一起驾车到云顶吃shushi king(由于整辆车里都是年轻人,我们还驾着还满贵的车,上山的时候,那里的警员烂着我们,可是我们还是没有理会他们,直飚上云顶,我们还在车里大吃大喝,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)还有 一起去唱歌,一起搭摩天轮,看电影,一起为表演而彩排等等~~等~~真的很深刻~~时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有些很要好得朋友现在只能变成擦肩而过的朋友~~要让别人对自己好,先要讨好别人,而讨好别人的方法也要用对哦~希望我家不要在有那么多是非啦~我希望在2009年里,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及健健康康的哦~~每天笑一笑,世界多美妙!
在这年里,多多少少也有得罪大家~~抱歉,但是。。请大家相信
我只是一时的火烧屁股,请不要生我的气


因此,请大家灭火消气~

拿出大峡风范,别计较麻~


快要过年咯~
不论是结婚的

返乡回家的~

出差旅游,读书。。都真心希望大家开心~

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白尺竿头,更进一步~

健健康康,财源广进

找到真爱~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