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happy new year~

yo,就快要结束2009年的第一天咯~~昨天的我呢,当然有节目啦。。哈哈~~首先跟了朋友去了pyramid吃晚餐~~我们俩去了ole-ole bali~~价钱也不便宜哦~~不过里面的东西真的还不错的~~晚上呢,就去了miao 的家 开了“home party",聊天,拍照,吃东西,看烟火~~赞!!吃完后,大家还很主动的帮忙收拾呢~有些是在家都不做家务的leh.~哈哈~~赞!!这样才对的麻`~昨晚的我回到家可是2点多呢(真的很难的leh,灰姑娘也可也这么晚回~~哈哈~~还有,今天是1月1号~~我的主持班的老师——马俊源,也是他的生日哦~~老师,生日快乐~~祝你快点找个老婆啦。。~~哈哈~~

好啦,今天的我们一行15人去了pyramid走走~~哇~~好久没有试过了咯~~去到了化妆品的店大家也玩起来了~~互相帮对方化妆~~而且化的对象是男的呢!!哈哈~~由于我们的团员有点多,到最后就分了两批咯~~不过到最后我们一伙儿去了ss2的旺角(老地方)喝茶谈天咯~~觉得今天的气氛有点怪,不懂是我多心还是什么呢~~如果我一个人觉得感觉有点怪的话,我承认是我多心…..可是。。。算啦,每天笑一笑,永远没烦恼(骗人,没烦恼就不是人咯)哈哈~不写咯(因为现在我的脚很痒,那些死蚊子叮我叮到~~~¥·%……%·%##%%·#)post pic now~
yummy~~i like tis too much
wanna eat?haha
take at restorant ole ole bali~
our gang~
they eating steamboat n bbq now~


wao,so many handphone~
wilson,elle me and ali~
yeah,i like tis pic..da tuan yuan~
wilson,yuen wah n me
hehe,4 gold flower~~lols
yeah,my brother n me~
finish eating,start cleaning now~pity leo..haha

my brother is cleaning the floor and table now..haha
leo is teaching wilson how to clean the floor~~
haha,大少爷抹地leh..

在洗碗的yiing~~
他不是在洗厕所,而是在清洗mop..

1 条评论:

  1. Happy new year See mun, dun really have chance to talk to u everytime, but really enjoy to hang out with u.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