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开心笑一笑,永远没烦恼!!

现在的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,早上去了bangsar逛街,还淋了全身的落汤鸡这样~~过后谢谢玲姐在我去魔棋上课,今天是我dj班的最后一堂课了。。真的严重超时,在里面聊了很多很多东西`~真爽快阿~~过后,带着很疲倦身体去跟了小妹吃东西(因为她要开学了,见面的次数也变少了)。晚上呢,就带着头痛的心情去了“次场街”。。收获不错啦~~哈哈~~好过没有~以上这些就是我今天的行程咯~~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睡觉,可是我还是坚持的要打完这篇blog~~

昨天晚上,这一天真的很感动。Momo gang 的成员,子孙满堂的坐了下来~~大家都把真的信给交出来了~~认认真真的讨论对批次的不满~~化解所有不合的传言~ 有人哭了,有人眼泪在眼里打滚。。。可能对一些外人来说我们会这样做会觉得我们很幼稚,可是我觉得沟通是很重要~~缺乏沟通只会让自己跟对方的的友谊更恶劣,更恨对方~~在这次的聚会里,让我感觉到,原来我是个怎样的人~ 我也很开心有很多人是很喜欢我这位朋友,喜欢我的性格和跟别人相处的态度,把我当成自己的妹妹看待了~~真的很感动~谢谢你们。。我会努力的改我的缺点的~~加油陈诗敏!!真的要对那些“曾经讨厌的人”说声对不起,每个人都会有错的一次,希望你们不会很介意~ 今天早上,我打开了我的电话。。有很多人都sms我,看到了原来他们自己知道自己的错误的时候~~真的真的很感动~~我很相信缘分,能够成为朋友,或讨厌的人。。这是前世修来的缘分~~ 很感谢魔棋让我们有momo gang~~小魔家族~~大家把不满的东西都一一说了出来,我觉得我的心里真的舒服了很多,没有垃圾的垃圾桶真的很轻leh..很多人觉得我是个守不住秘密的人,可能我那种大辣辣的性格,38的态度。。会令到别人这样看我,不过,如果别人愿意把自己的秘密告诉我,我会把它给锁在我的心理的~~因为,有些话是该讲,不该奖的话是不能讲的~~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~我爸很早就载我回家咯~~所以,后面发生什么事都不懂咯~~不过,我相信~经过了这场的“心里话大放送”的游戏后,大家会更珍惜疲此。。更加珍惜跟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感觉~~开心笑一笑,永远没烦恼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