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天生劳碌命!

星期日,也就是4号啦。。我家的金龙鱼死了。。最可怜的是我爸,哭得很惨!!因为我爸养它养了应该有八年吧!!原本打算要买回一条给我爸的,由于那条鱼太贵。。所以,还是没买了拉~~

各位中小学的学生开学咯,我很怀念我的中学阿~~~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应该在班上上课吧!!!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我竟然读了十多年的书~~~ 以前的我还想说要快点长大~~可是,现在的我~~不想长大~~~因为长大后要背很多的包袱~~上个月,几乎玩转了一个月。。现在的我突然觉得很寂寞,很空虚。。我很想找工做,可是。。我只要做一个月,都不懂有没有人要请~~还有,不懂我爸给还是不给我做工~~烦死我了拉。。。现在的我,每一天都有用不完的时间~~~真的很犯箭咯。。太过于得空的我又在投诉,太忙得我又会在投诉一次~~我觉得我是天生劳碌命,不能静静的呆在家里的,要每一天出去忙忙忙在甘愿的~~~也许很多人觉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~~可是//我就是天生不能静静的呆在家里的那一位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