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i want buy a lap top~`but~~hasiz

農曆新年 快 到了 ,昨天跟了 elle,william bird and sean去了sg wang掃 貨 ..還不錯拉 ..有收穫 ~~哈 哈 哈 ~~ 謝謝 鳥哥 幫我及 elle從 sg wang提 了 5袋 東西 回來~~哈 哈 ~~感謝 感謝!!晚上呢 ,就去了 mainstream開了 一下下 的會 過後 就 meet leo他們 喝茶..恭喜 simon and leo進了 馬航的 第 二 圈 ~~加油 !!未來的空少 ~~哈 哈 ~~
現在的我 ,突然有一股 衝動 要 出國留學~~ 我很想 去 巴黎這個 時尙國家 ~~真的 很希望我的 夢想會實現 ~~ 還有 ,我很想 要一架 手提電腦 ~~~~之前家庭式電腦和 手提 電腦給我 2選 一 ..結果我 選 了 家庭式電腦~~現在又 後會了~~ 真的 是自己 拿來 衰~~haiz...我在想 如果我用我 自己的私房錢 買了 一部 手提電腦 ~~ haiz..the stupid com cant type chinese d..gek sei ngor!!i really feel like want buy a lap top~~but......haiz~~~forget it~~7of feb momo will perform at tian hou gong~~~u+u+u+u+u+u~~must come support ya~~hahaha~~~o ya,really want thank miao miao help me print out all the about taiwan'intro~~every page also got colour de leh~~~thank thank thank~~hehe~~ok la,stop here la...now i am using my brother'lap top to type blog now...haha~~~he is back,bye bye lo~~wish all see mun'fren all also happy new year o !!gong xi fa cai~~and da tuan yuan!!ha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