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我 回來了~~

好久都没有upload blog了。。 有一点懒惰的感觉~~哈哈~~我在台湾回来咯。。。待会会上傳 我再台灣的 照片 哦 ~不知不覺 今天已經是初十了 ..我們 很快的 要 向 新年 說 拜拜了 ..今年的 紅包錢還算 不錯拉 ..有4位 數字 ..哈 哈 ~~我還會繼續努力的拜年 的 ..哈 哈 ~~好的 ,現在我們 為大家 說說我在台灣的一些體驗吧 !雖然這是我 第二次去 ,可是這次的是 自由行 ..上次的是跟 旅行團.如果有的 給我 選 ..我還是喜歡跟 旅行團 ..不用一早 起身 還要plan待会去那里。。真的是烦死了。。。还有我那个大少爷的哥哥。。搭多几次巴士或地铁就在那里呱呱叫!!!不过也好的,不用那么幸苦..可以做 taxi..反正 他 有錢 給 taxi錢 就坐 吧 !!哈 哈 ~~我看門前前後後 搭 了十多輛 taxi..omg!!!!我發覺 台灣的taxi老每一個 都很會講 的 ..尤其是 歷史 ~~第一名 阿 !!哈哈 ~~他們還以為 馬來西亞的人 全部都是 嘿黑和 只會說 馬來話 tim..hahahaha...我們 一直被誤認 為 是新加坡 人 ~~有些 還說我們大陸來的呢 !!哈 哈 ~他們 猜了很久 才猜對我們是大馬人 ~~omg!!!我發覺台灣人 真的 超級 環保~~ 地上 一點rubbish都 看不到哦~~還有 到處都是 樹 ~~連我們 去 watson and 7-11都沒有 plastic bag的..哈 哈 ~~還有還有 那裡的鞭炮 真的超級 便宜~~這裡 賣 幾 百塊的 ..那裡才 賣 rm 25. .. 新年期间的台湾真的还蛮热闹的~~可是机场就没有人哦~~哈哈~~~当我们抵达的时候,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呢!!!这次我搭的是国泰航空~~他们的服务真的是一流~~5star~~服务超级好!世界第一航空就是第一阿~~好啦 ,不打 了拉...照片時間 ~我upload 的顺序错了~~~大家就由我会的时候看到去啦。。哈哈哈。。paiseh paiseh..


拜拜台湾~~
我买的战利品~~

五分浦。。那里的东西超级便宜!

我们又去到了西门町~`

steamboat again~外面的冷风吹到我的心口差点呼吸不到。
sogo outside~
在饶河夜市吃东西的我们

sogo shopping center

九分的火车站门口 ~

饶河夜市~~
九分~~我们在这里喝茶喝了千多块台币~~贵~~不过风景很美还有很冷!

我家的大少爷哥哥~~


我还喜欢那里的风景及天气~~~两个小时的车程绝对值的!

我前两年来的时候也见到她~~她叫阿花~~哈哈

瑞方~~我们搭了2个小时的火车才到~~

看地图时间~

等待火车~~

xi men ding~

麻辣锅,里面是鸭血做的。。真想吐!!

我都叫他“明哥“。。

淡水

渔人码头

很多偶像剧都是这里取景的哦~~

因为吃不惯台湾的食物所以去吃mcdonald.haha

101的附近~

again~
taipei 101


watson..haha
还没睡醒的我
我的早餐~~豆浆油条~~

台北的小黄~

好大的hot dog!
很难吃的oh ah jian~`
后面是台北小巨蛋~
士林夜市~
my room~
我们住的皇朝大饭店~~5start de o ~`
我的飞机餐!
台湾桃园机场~~没有人的!!
我偷拍的空少~~哈哈`

在飞机上的我们

我国机场吃的点心
等待上机
年初一到朋友家拜年
初一的舞狮
群乐舞狮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