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我要买手提电脑咯~~

部落格生完蜘蛛网了拉。。好久没有上来了~各位敏迷我回来了~~哈哈~~好吧,就来说说现在的我在干麻吧~~最近我忙着去找寻手提电脑,因为我要买一架手提电脑方便我以后上学用。选是选好了,可是某某原因之下,搞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leh...wuwu..我这位电脑白痴,有谁愿意当我的电脑老师~~我可以请你吃一餐~~我90percent的机率是读fashion design了~可能我认识的人还蛮多的,当我问他们的意见的时候,公有公说婆有婆说~~搞到现在的我&^*%*^^&&(&((~!haiz..救命啊~~

昨天我去上了弹唱班,我会弹“说好的幸福呢”。。。。爽咯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