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

让自己每一天过得快乐与充实~

还有不到半个小时,2008 年2月28就这样过去了。。时间真的过地好快好快~~所以阿,每一天要过得开心以及充实~~ 其本上每一天的我都会达到我自己的要求的。。hehe..我很容易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而感到很开心,也很容易为了小小小小的事情让我担心的宛如世界末日的感觉。。这优点和缺点真的难以平衡阿~~

再过不用一个礼拜的时间我就可以去考车咯。。真的无比兴奋!!我要开始学会认路了拉。。不要变路痴了拉。。哈哈~~

我很喜欢打部落格,可能自己的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的关系吧~~我很难会把我的心事说出来,因为我觉得就算我说了出来愿意听的人也不会帮助我很多,反而会加重她人的负担~~一个人上心就好咯,为什么还要另多一位朋友为自己担心呢?==最近有很多人问我,see mun阿,为什么你不去拍拖?为什么还是单身的呢?单身的人永远会说自由万岁,要去那里都不用报告给另一半~~可是,这句话是发自内心吗?请问有谁不希望被人疼,保护,爱呢?我只能说我自己恋爱的缘分还没到吧,月老还没有把我的名字写在姻缘簿上吧!!哈哈~~==我觉得我很有单恋的命,我爱那个人,那个人不喜欢我。。反而我当他是好兄弟或姐妹的他就来追我~单恋真的很辛苦~~~~尤其对方带着自己的另一半来见你的时候,真的有一股很想从18楼跳下来的冲动~~朋友,放心~~我才不会这样做呢。。哈哈~~

前几天连续见了我的小学及中学朋友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希望我们友谊永固~~~友谊万岁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