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谢敏伊生日快乐~~

小妹,生日快乐。。。不要怪我只放着两张照片上来。。因为现在的我只有着两张照片。。哈哈~~虽然你的生日还没到,可是为了方便大家。。所以就选在二月的最后一天帮你庆祝咯。西稳那个你不会介意拉。。还有我和希leo还很努力的帮你邀请人呢。。哈哈。。而且我们有小骗一下你,你应该有被骗到吧?那是我的计划~~我迟到也是特地的。哈哈~~不懂当你看到我们从门口拿着蛋糕进来的时刻你是怎样的呢?哈哈~~~是不是由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呢?去年你send我的感谢信息我还有keep着哦。。。就算我的电话的信箱满了。。我还是不会删除你send 我的感谢信息哦~~哈哈。。好啦,再这里祝你生日快乐~~送你一个doremon八宝代~~要什么就在里面拿拉。。哈哈。。生日快乐哦。。~~我记得你form1还是2的时候就认识你了。。哇~~原来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了咯。。哈哈~~也祝我们友谊永固拉。
许纯美?哈。。。 为什么你的脸哪么黑阿?哈哈

1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们那么努力的帮我邀请人过来噢!连我最不可思议的那两位都有一起前来参与,我真的是大牌噢!哇哈哈。。。=p
    我们有小骗一下你,你应该有被骗到吧?
    -->其实,我是有被骗到,可是,我的心里又在想,你们是不是在骗我,就是在为自己做最后的挣扎说他们不可能会这样啊!明我的意思吗?
    不懂当你看到我们从门口拿着蛋糕进来的时刻你是怎样的呢?是不是由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呢?
    -->其实,我早就知道你们要跟我庆祝了,因为Janet大姐不小心漏口了。哈哈。。。我知道后,我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咯!哈哈。。。对我而言,最特别的事是,你们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。不懂为什么!我总觉得大家都会忘了我的生日`忘了我的一切那样!其实,事实上你们并没有忘记的!
    去年你send我的感谢信息我还有keep着哦。。。就算我的电话的信箱满了。。我还是不会删除你send 我的感谢信息哦
    -->谢谢你噢!你们的信息我也没有删除掉噢!
    送你一个doremon八宝代
    -->你才是那个“八宝代”!是不是要什么就告诉你啊!哈哈。。。[等下你破产]哈哈。。。
    对啊!我们都认识了还蛮久的!你不提,我还没有注意到叻!哈哈。。。我们这一群小魔下次要搞个“朋友周年”来纪念一下了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