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我update我的blog la..haha

好久都没有upload 我的 blog咯。。。最近真的开始有点忙了。。由于我迟报名所以4 月才开课。。所以阿,称这几个月去找些事做。。顺便赚点外快~~哈哈~~我觉得我的工作还蛮senang的哦。。最近开始,买卖车( 包括介绍),介绍出租房子。。哈哈~~~~这几天还有两件生意要谈的。。希望会顺利,然后我就会有comision lo..哈哈哈~~我开始学驾车咯,再过不久我就可以拿到牌咯。。哈哈~~还有还有~~我染了头发~~~第一次哦。。哈哈~~今晚也就是阿妹开演唱会的大日子~~~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我就会见到他咯。。期待~~hehe

3月15日。。这一的我在klang parade有一场主持show..而当也认识了很多为新朋友~~由于当天的节目差不多有3小时。。身为主持人的我上台下台。。走到我的脚都累死啦。。哈哈。。

上台咯。。

后台(其实有很多张,这只是其中一部份)


三月16 日。
也就是even的生日。。生日快乐哦。。中学认识的姐妹大家都出席了。。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更多的时间见面咯。。

yeah

yuan steamboat
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

happy birthday to even

3月18日
这一天我和小妹去了一间学院举办的“设计”工作坊~~他们的目的是要给一些学生打算要读设计而去的。。那里的老师迟迟不进正题~~口水多过茶,我们称它们带我们参观学校的时候,就在小妹的带领之下我们就逃学了。。哈哈。。结果我们逃去了pyramid吃午餐咯~

工作坊的情形

老师在讲解哦

去pyramid遇见的卡通~~哈哈~~

3月19日
我去了当莞倩活动的工作人员~~我跟samuel可以说是娱乐多过工作~~~吃吃吃~~吃不停~~哈哈~~~还有拿了一袋女人的宝物~~可怜的joan..保姆,保镖,宣传人员连老妈子都当了。。哈哈~~加油哦!

金河们口~

一人一袋。。人人有份~~

我和samuel当然不会放过吃的机会咯。。哈哈

1 条评论:

  1. 逃学几好玩才可以的! haha... 有机会再逃过!hoho... joking lah!!! next time go,is sure to learning liao lah!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