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星期五

好烦啊。。谁可以救我。。

p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
o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
好烦啊~好烦啊~~~~~最听话是我的小窝。。不会反抗我~~~为什么你要这样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为~~什~~么~~~~~~~要~~~对~~~你~~~~~~~~~~~~~~~~~~—……—…………—*—****—(—……*—%—¥……¥%……—(*)(*)

为什么????????????它妈的~~~你给我滚的远远去~~~~~

发泄完毕!!不然皱纹出来啦。。

为了某某·····我还要准备唱啊妹的“你是爱我的”。。这么高音~~~~要爬楼梯唱了拉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