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我要考车了咯。。

最近我的网络不懂做么鬼,时常令我烦恼~~~~如果再是这样我真的要“chan"上他们的公司了。。哈哈~~~~阿妹的演唱会真的是告一段落了咯。。咱们还拉大队去观赏。这场演唱会真的很难忘咯。他是有史以来我去看演唱会“风水”最不好的一个位置~~哈哈~~不过天后果然是天后咯,歌唱实力没话说~~整体来说也不错啦。。。说真的,我不时很喜欢在马来西亚看演唱会的,因为限制太多了。。而且还外的演唱会真的可以说是赢我国的整条街,可是入场票也便宜过我们的。。就好像jolin的演唱会~~~~她在香港和台湾举办的真的令我刮目相看。。精彩极了~~真的好像站起来为他们鼓掌呢~~~哈哈~~~

上个星期日,我代替了我妈咪(因为她出国了)与我的老豆去了一个亲戚的婚礼~~每一次亲戚的婚礼大家都会把它当成一个聚会的。。这次的也不例外咯~~~我觉得我还蛮喜欢那场婚礼的,因为没有karaoke环节~~(因为真的炒到要死,回唱的上去唱还没关系,反而拿些不会唱或是自以为很会唱的就一直做了mic霸。。真的很厚脸皮的咯。。不好意识,得罪了。。哈哈)。。还有他们播回忆对新娘和新郎的认识过程及他们在外国留学的片段~~我好羡慕哦。。ps/我是羡慕他们到外国留学~~~希望我的梦想成真!!!哈哈~~~

刚才的我又去学驾车了。。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学咯~~考车官员给我驾出去high way了。。还教了我上山下山~~哈哈~~~这次的脚没有上次那么累,因为我没有哪么笨一直不让我的脚休息。。只会给它踩踩踩~~哈哈~~~4 月6日我就要去考车了拉。。希望我不用“bao"就可以pass la..hahha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